讚美之泉敬拜中心

讚美之泉敬拜中心位於美國南加州的 Tustin,不僅包含了聚會場地之外,錄音室、攝影棚、教室、團練室等等

我們也會不定期的舉辦敬拜讚美活動、團員聚會、青年專屬敬拜、女性專屬敬拜、兒童創意敬拜特會,以及敬拜禱告殿等等,都是對外開放。參考我們的網頁的近期活動,來了解更多!

若您有機會來到南加州,邀請您來與我們ㄧ同敬拜、禱告。

讚美之泉團員聚會

您不一定要成為團員才能參與服事,但對於那些選擇成為團員的人來說,那份委身與承諾所帶來生命的擴張是無可想像的。此身份將會深深的影響我們的想法、決定和服事方向等等。這項委身和承諾代價不低,但祝福會是全然豐盛的發生在我們當中。身為團員,我們為著神的國度和祂的榮耀而努力、彼此扶持、同心合一。

歡迎隨時來信詢問 [email protected]

聚會時間

不定期週日下午 4pm - 6:30pm
僅限讚美之泉團員參加

聚會地址

1163 Warner Ave.
Tustin, CA 92780, USA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