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樂理培訓】已開放報名!

📌台北梯次: 7月18-20日@台北復興堂
⚡️更多詳情及報名: https://sop.org/events/071823-tpti/

- - - - - - - - - - - - - - - - - - -
🎵樂譜和樂理記號讓您時常摸不著頭續嗎?敬拜團員需要具備哪些基本樂理素養呢?不會看譜怎麼辦呢?密集樂理培訓會帶領你進入更深更廣的樂理領域,讚美之泉老師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授課,並以小組實練帶領學員學習敬拜團最實用的基礎樂理。

課堂中將介紹幾個主題單元:認識五線譜、認識節拍、節奏訓練、了解音程、基本聽力訓練等等。我們希望幫助您有效學習,掌握基礎樂理的重點要領。
無論您是敬拜歌手或是樂手,或預備加入敬拜團,報名參加密集樂理培訓會,讓您與敬拜團配搭服事更專業、更輕鬆、更有趣!設計歌單、了解轉調、即興彈奏、準確算拍子開歌,這堂課都會是最佳入門的捷徑,我們期待與您一同學習、一起進步!

⭐️報名費用包含“30天速成現代樂理(一)”一本,將於培訓會當天開放報名學員現場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