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讓我們勇敢向世界發聲:

獨一無二的敬拜

帶有能力的宣告

你不是一顆「小螺絲釘」

有的時候我們會不自覺地認為自己是敬拜團眾多服事崗位中的一顆小螺絲釘,也許在團隊中好像不常被看見,但是上帝卻要使用每一個人,使整個團隊順利地運作轉動。 聖經裡面提到,上帝精心地創造我們每一個人,擁有不同的特質,祂將我們擺放在一起服事,並且祂看重和悅納我們每一個人獨一無二的敬拜,讓每一位帶領敬拜者,都能在敬拜中遇見神、經歷突破和更新,進而將這樣的熱情敬拜帶回每一個教會中!

講員

游智婷牧師
游智婷牧師 [Rev. Sandy Yu]是讚美之泉音樂事工創辦人,負責人,讚美之泉所有專輯製作人,及主要敬拜主領。
鄭懋柔牧師
鄭懋柔牧師 [Rev. Tiffany M. Cheng] 是一位歌手、音樂創作人、設計人,現任於讚美之泉音樂事工的活動總策,也是讚美之泉的敬拜主領之一。
陳麒安傳道
陳麒安傳道 [Pastor Andy Chen] 畢業於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後至今於讚美之泉服事,擔任吉他手、小提琴手、中提琴手、以及所有與影像相關的製作。

互相接納

領受醫治

經歷恢復

邀請您加入敬拜團復興的行列

敬拜團是教會中不可或缺的服事團隊,每一位被呼召在敬拜中服事的敬拜樂手、歌手、主領、燈光、音響、多媒體等等的同工,都是推動教會敬拜深度的主力軍!邀請您一同加入敬拜團復興高峰會的行列,我們期待每一個被神呼召的敬拜團隊,經歷恢復、醫治、彼此接納、互相代求,更深層次的敬拜、更甚以往的突破,再次站立得穩,為主興起發光,同心合一地向世界發出獨一無二的敬拜聲音、帶有能力的宣告!

2022 媒體回顧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