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讚美之泉香港敬拜課程

SOPNext 青少年課程

[每週課程]
興起!神將要興起新一代的敬拜者,以生命影響生命,以禱告打開天窗,以敬拜爭戰,以神的話語戰勝仇敵的攻擊。
SOPnext讓學員一同學習,接受裝備,在課堂中有事奉實習的機會,發揮神所賜予每個孩子的恩賜。不論是在音樂、創意藝術、代禱或行政上,都讓學員親身去嘗試,鼓勵學員在回應呼召的路上不畏懼、不退避、不妥協,被神興起,復興這世代。

授課老師:張思言傳道
課堂語言:粵語
授課方式:實體課程
對象:中學一年級至中學六年級

上課日期:2024年4月11, 18, 25, 5月2, 9, 16, 23, 30日 (逢星期四)
上課時間:17:30-19:00(香港地區時間)
課程收費:港幣$1400
上課地點:新蒲崗景福街112號友邦九龍金融中心 21樓 國際城市教會
收生名額:20位

#課程學生將有機會參與暑期巡迴事奉

張思言傳道
[Ps. Celine Cheung]

張思言傳道畢業於Cathedral of Praise Music College及香港神學院,亦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從小於教會及不同的公開聚會中事奉,主要以歌唱及綱琴服侍,有多年參與詩班及敬拜團隊的經驗,亦有創作敬拜歌曲。2011年開始回應神呼召加入讚美之泉事工,委身於兒童敬拜及創意敬拜學校中,透過多元的創意和教導帶領孩子一步一步走進神的心意中,用敬拜和禱告祝福未後的世代,於2013年開始了讚美之泉香港創意敬拜學校。除教學外,張思言傳道亦跟隨讚美之泉參與亞洲巡迴事奉,在創意敬拜營中帶領敬拜,也在巡迴聚會中作敬拜歌手。

退款及其他細則

1. 若要申請退費,在課程開始一個星期之前,您可以拿到85%的學費退款。在課程開始當天之前一週內,您可以拿到50%的學費退款。一旦課程開始後,恕無法退款。
2. 如課程報名人數不足最低學生門檻(基本開課人數5位),校方將會於開課前十日通知家長取消課程。
3. 所有活動最新消息將會以電郵及WhatsApp方式通知,讚美之泉將不會以電話個別通知。
4. 報名後所收到的報名確認書為讚美之泉唯一提供的收據,恕不開立其他形式的收據。
5.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或延期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讚美之泉保留最終決定的權利。 如有任何進一步問題或需要,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852 51608696 與我們聯絡。

惡劣天氣指引

「熱帶氣旋」應採取的行動

  • 一號戒備信號:課堂照常
  • 三號或以上烈風或暴風信號:課堂取消;若課堂進行期間突然縣掛,課堂立即終止,學員可經家長批准後立刻回家,或家長可以立刻接學員離開,趕及在公共交通工具停止服務前返家。

「暴雨警告」應採取的行動

  • 黃雨:課堂照常
  • 紅雨或黑雨:課堂取消;若課堂進行期間突然縣掛,課堂立即終止,學員可經家長批准後立刻回家,或家長可以立刻接學員離開,趕及在公共交通工具停止服務前返家。
  1. 在颱風襲港或持續大雨下及雷暴期間,雖然天氣情況未必導致所有活動停止,請各家長按居住地區的天氣、道路及交通安全情況自行決定參與課堂與否,免生意外。
  2. 所有因惡劣天氣而取消的課堂,校方將衡量可能性後另行通知是否以ZOOM線上實時課程或取消課程。若取消課程,校方無需負責,既不補課,也不退費,敬請留意。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